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哈焊所华通高端焊材智能化工厂项目开工

总投资30亿元,一期投资10.7亿元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上午,哈焊所华通高端焊材智能化工厂项目在遥观镇开工。项目总投资30亿元,被列为2020年省重点项目,也是工业重镇遥观工业史上一次性投资最大的项目。

新项目主要瞄准海工装备高端焊材,其中一期投资10.7亿元,规划建设智能化车间、办公楼和辅助用房等8万平方米,新增多条自动化焊丝生产线及配套生产装备1600余台(套),2022年全部建成投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5万吨高性能焊接材料,为轨道交通、船舶及海洋工程、石化、军工、核电等行业提供高纯、高性能焊接材料,可实现高端焊接材料替代进口50%的目标,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16亿元、税收4500万元。

哈焊所华通(常州)焊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全法表示,我国焊接材料产量达世界总产量一半以上,但高端产品仍主要依赖进口或者国外企业在中国生产。新项目的实施,将改变海洋工程高端焊接材料国外垄断现状。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