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海纳英才,智创未来”——中国•常州高端海归人才专项对接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9日,由火炬孵化主办,博济科技园常州区域中心、真知众创、常州市钟楼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钟楼区五星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海纳英才,智创未来”——中国·常州高端海归人才专项对接会在钟楼举行。通过项目路演、实地考察、政策介绍和座谈交流,2个项目达成落地意向。

项目路演环节在钟楼区双创中心举行,多位海归高端人才带着项目参与本次路演,并与到场资本方进行交流对接,路演项目涉及智能安防、智能装备、新材料等多个产业领域。随后,项目方参观考察了新博智汇谷、微亿制造、富都江南新经济产业园,并在五星智造园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钟楼区人社局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涛针对钟楼区领军人才创新创业政策进行现场解读,钟楼区五星街道党政办副主任、三堡街党委书记尹世玮就五星街道的投资环境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现场2个项目当场达成落地意向。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钱云杰表示,当前钟楼正处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不仅需要培育一批本土双创人才,更加需要集聚一批高端海归人才,为钟楼经济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此次专项对接会,不仅为钟楼与海归人才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为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