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三井街道4个项目入选2020年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拟立项目,占全市的40%!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常州国家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三井街道的三晶科技园共有4个项目入选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拟立项目(第一批),入选数占高新区入选项目数的80%,占全市入选项目数的40%。

三晶始终坚持“三高”发展理念,即引进高科技企业、培育高层次人才和提供高水准服务,通过自创服务品牌“晶英汇”,打造党建引领、金融服务、创业学堂、创新平台、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综合服务六大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一品牌+六平台”服务模式,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踏上新台阶。

赛腾机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赛腾机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高精密的高压水泵、阀喷等流体机械技术研发与生产的龙城英才企业、省双创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了2017年常州市“龙城英才”、2018年“江苏省双创”创业人才、2019年“江苏省双创”创新人才、2018年度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第三名、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江苏省二等奖及优秀企业、2018年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荣誉。赛腾公司逐步成为了国内外大型环保公司、航海船舶工业内大型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以及国际知名航空设备制造公司的全球供应商,获得了航空地面支持与特种设备制造等重要资质,出口类产品获得了欧盟CE认证。

常州乐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乐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海外归国人员创立的,致力于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的团队核心成员拥有多年在海外工作和国际国内领先企业从事研发、销售的经验公司;并且拥有符合国家质量体系标准的一万级净化车间和高品质的检测平台,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公司于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领先的生物医疗技术,服务于消化系统和血管循环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江苏维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维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由海外归国领军人才创办,是第八批常州市龙城英才企业,也是国内首家专业研究、开发和生产半导体光学检测设备的高端装备企业。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于西门子、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国际大型企业工作10年以上资深研发专家,有着丰富的IPD(集成产品开发)软硬件能力及研发管理经验。凭借明显的技术优势与研发实力,维普光电在2017年荣获江苏省创新创业大赛初创企业组一等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江苏鸿开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鸿开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常州新北高新区三晶工业园,是生产各类自动化机械专用设备的专业制造厂,是业界领先的机器人激光跟踪焊接系统集成商和集装箱自动化焊装生产线供应商。公司研发设计人员40多人,行业经验15年以上资深工程师20多人。公司在2013年,建立常州三晶研发中心,主要研究机器人技术、激光跟踪技术、机器视觉在工业自动化装备上的应用,获得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3项,仅在广东富华集团顺德自动化样板工厂成功上线106套焊接机器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