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我市3家企业获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农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省科技厅网站公示了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后补助项目第一批拟立项目公示清单,常州市昌玉红香芋专业合作社建设的“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金坛设施蔬菜产业分店”、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建设的“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金坛经济林果产业分店”和常州洋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金坛区洮湖渔夫星创天地”名列其中。此次苏南、苏中共有15家超市和9家星创天地获得公示。

近年来,常州市科技局在抓好农业科技创新的同时大力推进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建设了7家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9家国家级星创天地、8家省级星创天地,为农村创新创业提供了平台支撑。依托这些平台,集聚了一批专家教授为代表的科技特派员,推动了一批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示范推广了一批新的种植(养殖)技术,有力地推动了农业产业的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