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加强作风建设 凝聚发展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专班工作要求。近日,市科技局就“加强作风建设、凝聚发展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了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既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实际举措,也是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更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减负各项部署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严格对照要求,落细落实作风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定位工作,切实增强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重中之重,继续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面对新形势,党员干部必须重视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信心。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党员干部要克服作风建设中的不良倾向,力戒学习不够、站位不高;力戒状态低迷、心态失衡;力戒无所用心、一团和气;力戒推诿扯皮、不思进取。要坚持干在实处。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必须坚定不移地把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把心思放在事业上,把精力投在抓落实上,使各项工作不断改进、完善和优化。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狠抓问题整改,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地生根。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突出实干担当,加强制度建设,去浮气,打邪气,扶正气,树新风,营造团结和谐良好环境,凝聚正能量,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