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奖项揭晓 常州获奖32个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科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召开,表彰奖励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科技工作者。

根据《省政府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苏政发〔2020〕22号),常州市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奖项32个(全省奖项数300个),获一等奖奖项数创历史新高,获奖项数名列全省第四,其中,获省科学技术一等奖4项,获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1项,获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4项,获省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1人;获省企业技术创新奖1家;获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1人。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常州市委、市政府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建设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持续开展“科技长征”的结果,也是我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坚持不懈走自主创新之路取得的丰硕成果。获奖单位和个人不仅为自身赢得了发展和荣誉,而且为常州赢得了殊荣,也为我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企业家创新创业、做优做强树立了典范,为常州创新型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