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七五”普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科技评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局机关干部职工对依法行政的认识,全面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以规范有序的科技创新管理和服务引领支撑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6月5日,市科技局召开 “七五”普法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依法行政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加强普法教育、推进依法行政是抓好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要紧密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当前要对照依法行政和普法责任分工,认真做好“七五”普法迎检工作,展示好科技创新工作的特色亮点。

会议对局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三项要求:一要做普法工作的有心人。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下普法工作的重要性,由法规处牵头抓总,各处室(单位)协同配合,对照年度计划和年终考核要求,把功夫花在平时,按计划保质保量做好依法行政各项工作。二要做普法工作的老实人。各处室、各单位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提供的材料内容要全面且真实可靠。三要做普法工作的建树人。结合科技实际,突出科技特色,创造性地做好“七五”普法和依法行政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