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武进科创中心添“新家” 孵化总面积达23400平方米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武进科创中心西侧,由中心和常州天安数码城合作打造的全新孵化空间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新空间总面积3400平方米,预计8月初装修完成,具备入驻条件。”武进科创中心创业服务部副部长谢炜表示。

武进科创中心成立于2009年5月,是区委、区政府倾力打造的集各类服务资源于一体、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的创业孵化基地。2013年,科创中心整体搬迁至常州天安数码城,孵化面积达2万平方米。

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科创中心主要功能是集成各类知识服务资源,以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创业企业提供科技政策、管理、法律、财务、融资、项目研发、市场推广和培训等服务;降低企业的创业成本和创业风险,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功率,为社会培养成功的科技企业和新型科技企业家。目前,中心共有入驻企业93家,其中,科技型创业企业42家、常州市龙城英才企业26家、科技服务机构25家,去年完成开票销售6.79亿元。

“科创中心现有孵化场地更偏传统,无法满足时下年轻创业者的个性化潮流需求,为此我们和天安合作,新增了全新的孵化空间。”谢炜介绍,新空间主要为年轻人量身定制创业空间、办公空间、居住空间,以微型办公、虚拟办公等灵活的创业形式,满足新时代青年多种创业需要。建成后的新空间还将配套共享休息大厅,设立书吧、咖啡吧、共享厨房、共享洗衣房、健身房等,并定期举办创业分享会、投融资对接会等各类互动交流活动,进一步优化创业孵化环境。

据悉,新空间投用后,科创中心孵化空间将实现开放工位、10-20平方米、50-100平方米、100-300平方米及300平方米以上空间全覆盖。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