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 阅读领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党员思想道德素质、发扬“家国天下”的情怀,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5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阅读领读活动。

机关以党小组为单位、局属事业单位以支部为单位,先后组织5场读书分享会。会前,围绕市级机关工委推荐的12本好书,党员干部用心阅读,精心准备分享内容。会上,每位党员结合个人体会进行感悟分享。在分享中,党员们在《这就是中国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中增强了身处伟大时代和身在伟大祖国的自豪感,坚定了“四个自信”。在《百年大变局》中认识到“讲好中国故事,改进国际传播,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阅读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养成学习的良好习惯,勤学、善思、笃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通过广泛开展读书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夯实思想根基、熔铸党性之魂,营造人人读书、自觉读书、终身读书的书香氛围,凝聚党员干部的力量,为推动“五大明星城”的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