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武进区科创服务中心喜增“新家” 打造无死角孵化空间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武进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区科创服务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来不断加强园区软硬件服务能力提升,为创业企业提供多层次的专业性服务,形成了资源融合,要素齐全、服务完善、政策全面的创业新生态,成为全区科技创新创业的理想沃土。

2020年中心结合新时期青年创业时尚多变,独具个性特点,与常州天安数码城开展合作,将其最新打造的M3特区约3400M2纳入武进科创中心孵化空间,为年轻人量身定制创业空间、办公空间、居住空间,以微型办公、虚拟办公等灵活的创业形式,满足新时代青年的多种创业需要,全力打造符合当代年轻人个性和喜好的青年创智社区。建成后的社区还将配套共享休息大厅,设立书吧、咖啡吧、共享厨房、共享洗衣房、健身房等共享空间,同时定期举办创业分享会、投融资对接会等各类互动交流活动,为创业者提供最惬意的创业空间,进一步优化中心的创业孵化环境。至此,科创中心孵化空间实现了从开放工位、10-20平米空间、50-100平米空间、100-300平米空间及300平米以上全覆盖。

目前中心共有入驻企业93家,其中科技型创业企业42家,常州市龙城英才企业26家,科技服务机构25家,2019年完成开票销6.79亿元。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整合项目、政府、社会等多元资源,创造最适宜科技企业创新成长的孵化、加速发展环境,推动更多的中小创新型企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