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召开园区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中国科技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5月30日,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召开“以创新创业者为中心”企业家座谈会。会上,该园区党工委书记戴志华强调,要确立“一个理念”,做到“三个最优生态”,真正实现“以创新创业者为中心”的目标和承诺。要牢固树立“以创新创业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全方位为创新创业企业家服务,要积极培育最优的产业生态,最优的人才生态和最优的政务生态,打造常州西太湖园区一流的营商环境。

会议由园区管委会主任武为锋主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许春英通报了今年以来园区经济运行情况,她分别从总体经济运行趋势、健康产业集聚已有规模、资本市场对接活跃、科技特征明显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园区经济发展局、科学技术局、招商局和商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推进“以创新创业者为中心”的实施意见》、《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关于加快聚集先进碳材料和生命健康产业高层次人才的若干政策(试行)》、“国际社区”项目和“企业家活动中心”项目进行推介。

座谈交流环节,福隆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富卿、腾龙股份董事长蒋学真,小牛电动副总裁何卫华等10名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企业家们分别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当下企业复产情况、人才培养以及企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促进园区发展的合理化建议。

据了解,为积极践行“一特三提升”要求和高质量发展理念,加速增强科技驱动力,加力推进产城融合,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打造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现代产业集群和城市新中心,去年,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出台了《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加快工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支持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一系列促进产业创新发展的政策意见(试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新政有效实施,意见由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经济发展局会同财政局、招商局、服务业办等部门负责解释并组织考评,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政策。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