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市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科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20〕99号)要求,经过科技部门组织发动、培训辅导及广大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努力,常州市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我市共提名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1位,科学技术项目奖候选项目67项,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候选企业5家及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候选人3名。另有部分项目通过教育、卫健等途径提交到省厅。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为省最高级别的专业科技奖,旨在表彰推动我省科技进步、促进行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此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科技进步水平,促进我省科技工作可持续发展。今年继续采用提名制,采取专家提名和单位提名两种方式,2020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范围包括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科学技术项目奖、企业技术创新奖和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