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走访第四批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并授牌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引智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科技局引智处在专职委员赵新带领下专程走访了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等10家第四批省外专工作室企业,向10家企业授“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铜牌,并送去了科技政策文件资料。

市科技局通过走访及时了解了外国专家工作生活的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答复了相关的项目申报咨询问题。赵新对外国专家在创新和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予以感谢,同时希望企业继续对外国专家予以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通过“以才引才”促进更多外国高端人才来常发展。局引智处积极了解企业需求,针对引进的外国专家介绍了相应的引智项目申报政策,表示愿为企业申报各级引智项目给予全力指导和帮助,争取更多的国家和省级、市级引智资金支持。

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制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战略思想,落实当前国家、江苏省人才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创新外国专家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开发利用国外人才智力资源和打造外国专家集聚、工作、生活的新载体,是国外人才智力项目落地落实、长期发展及成果转化的新平台,是为外国专家开展科研创新、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创造条件的新手段,是增进外国专家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充分尊重、支持外国专家的良好氛围的新路径。

近年来,市科技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外籍人才的引育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外国专家工作室在服务企业和产品转型升级以及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作用,截止目前,我市已累计共建立三批市级外国专家工作室共126家,占全市聘请外国专家单位总数的14%左右(企业类涉外单位920家左右),省级外国专家工作室34家,占全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的10%左右。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