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政协等组队赴宁苏锡三市调研高企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高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至21日,为学习借鉴兄弟城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先进工作方法,积累宝贵经验,市科技局副局长杨伟红、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惠盐带队赴我省南京、苏州、无锡三市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宁苏锡三市处于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第一梯队,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方面成绩显著、经验颇丰,通过本次调研,常州将补齐在高新技术企业扶持政策、后备库建设、服务指导等方面的短板,坚持政策扶持要到、部门协同推进、市区联动,积极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杨伟红对兄弟城市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取的成绩表示赞扬,他指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常州市科技局将借鉴兄弟城市先进经验,以创新的理念和务实的作风推进相关培育政策的制定和宣传落实、加快布局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库、强化中介机构作用、加强培训辅导等,以顺利完成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倍增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