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长陈金虎来溧调研科华汽车涡轮增压器部件生产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溧阳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常州市市长陈金虎来溧调研科华汽车涡轮增压器部件生产项目。常州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以及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陪同调研。

陈金虎一行先后来到科华涡轮增压器部件生产项目现场和科华控股中关村厂区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企业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科华控股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汽车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和液压泵阀、工程机械配件。多年以来,企业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现已与世界500强的关键客户建立了全球供应链的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大量出口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并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居全国第一、全球第二。此次调研的汽车涡轮增压器部件生产项目一期总投资为11.55亿元,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7亿元。

调研中,陈金虎表示,看到科华控股项目建设全面发力、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他非常振奋和高兴。当前,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科华控股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抢时间,挖潜力,提效率,按下了项目建设的“快进键”。他说,常州和溧阳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提供强力支撑,以良好的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坚定信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