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溧阳市与上海科学院开展对接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溧阳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与上海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落实《上海科学院 溧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面合作备忘录》内容,2020年5月19-20日,副市长周晟率领对接工作专班,分别与上海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促进中心、上海材料研究所、核工业第八研究所进行对接,寻求合作。

5月19日下午,在上海科学院办公室黄瓒副主任陪同下,副市长周晟一行来到上海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促进中心(简称ICC),中心主任张力天介绍了ICC情况和集成电路企业招引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周晟副市长向对方介绍了溧阳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等,双方就产业转移承接、科技招商、人才政策、专业团队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5月20日,工作专班分别与上海材料研究所、核工业第八研究所进行对接,通过参观展示厅、调研企业等形式,双方就技术与产业融合、成果转移落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溧阳市委组织部、溧阳市科技局、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江苏溧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社渚镇、市智慧经济招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