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高新区4企业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常州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政府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苏政发【2020】22号),常州高新区4家企业榜上有名。

常州中车铁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时速350公里速度级动车组摩擦副”项目获得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这是全市唯一一项由企业作为第一承担单位主导完成的省科学技术一等奖,也是常州高新区首获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全省共45个一等奖。

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常州英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智慧区域能源系统设计与调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获省企业技术创新奖,为全市唯一获奖单位,全省共8家企业获奖。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