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经开区举办绿色家居企业上市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常州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为地区经济打造新引擎、重构新动力、增创新优势,3月27日,经开区科技金融局组织专业机构、辖区内绿色家居领域15家重点企业举办了第9期宋剑湖资本市场沙龙——绿色家居企业上市分享会,共同分享家居类企业上市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会上,科技金融局相关人员对经开区股改上市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广发证券和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以近日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的首家PVC地板生产企业爱丽家居为例,详细阐述了家居类企业股改上市的意义、优势,以及IPO过程中需要考量的行业因素、利润规模、法律问题以及财务规范性问题。来自横林镇、遥观镇部分企业负责人与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近年来,经开区围绕区域“2+2”产业优势,坚持把推进企业股改上市作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近5年来,经开区累计新增上市公司6家、新三板企业12家、股改企业71家。其中,2016年,神力电机成为经开区首家上市的电机企业。2018年,今创集团成为经开区首家上市的轨道交通企业。2020年,佳辰控股成为经开区首家在境外上市的绿色家居企业。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