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我市新增2家国家级特色产业基地 新增数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高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2020年首批29家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名单,全省共新增6家,我市溧阳绿色铸造特色产业基地、常州经开区新型纤维及复合材料特色产业基地2家特色产业基地入围,新增数居全省第一位。截至目前,全市国家级特色产业基地数量达17家。

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是科技部为培育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或创新集群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具有创新能力强、产业特色鲜明、产业链关联度大等特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