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坤泰车辆系统(常州)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启用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常州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坤泰车辆系统(常州)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正式启用,中心将利用国际先进技术成果进行综合集成和应用开发,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和核心技术。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旭江参加活动。

坤泰研发中心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建有31间实验室,规划配套各类国际高端研发试验设备60余台套,为企业提供坚实先进的自动化研发平台。目前,坤泰研发中心已配备高素质研发团队150余人,围绕汽车传动系统、电动转向系统等领域开展技术攻关,从概念设计、产品设计、应用集成到产品验证都具有领先的正向研发能力和完善的开发流程。在完成CNAS资格认证后,中心还将面向社会提供专业的汽车零部件产品检验检测服务。

据了解,坤泰汽车核心系统项目是经开区招引的首个总投资超百亿元项目,也是全市重点培育的汽车核心零部件先进制造业项目。落户经开区以来,坤泰不断提升发展能级,所研发生产的DHT系列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技术先进、性价比高,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已申请各类专利173件,其中发明专利73件。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