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常辅股份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 系全市首家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上午,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成为常州首家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企业。区领导陈志良、薛建忠参加活动。

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阀门执行机构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用于核电、石化、冶金、市政、电力等行业和领域。一直以来,企业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参与多个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多项技术成果达到行业先进水平,逐步实现进口替代,实现了从“跟跑”到“领跑”的精彩蝶变,成长为国内重要的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制造企业之一。此次常辅股份发行股票500万股,发行价格每股10.18元,共募集资金5090万元,主要用于企业智能阀门执行机构及核电产品产能提升项目。

多年来,我区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把推进企业股改上市作为打造发展新引擎、培育发展新动能、增创发展新优势的关键举措,不断强化政策引导,努力创造让广大企业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的服务环境,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全区共有上市企业3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3家,上市企业数位居全省县(市、区)第二,累计融资近410亿元,资本市场“武进板块”的品牌效应日益凸显。

代理区长陈志良希望,常辅股份以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拓展市场、提升产品品质,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承“店小二”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投资环境优、企业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支持推动更多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裂变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