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常州市金坛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明年上半年投产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光采小镇直溪镇正逐步打造光伏制造、能源采储新高地,越来越多的高端制造企业选择落户于此,常州市金坛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该项目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在施工现场,多台大型设备正在紧张作业,江苏金坛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蒋吉敏告诉记者,项目主体将在12月完工,整个工期预计将在明年4月底5月初竣工交付。

金坛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石墨烯导热膜,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类电子产品提供解决散热问题,终端客户为三星、戴尔、惠普、华为、小米等知名品牌,该项目是直溪镇签约引进的第一个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类项目。

该公司的投资主体奇华光电(昆山)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墨烯材料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团队,拥有50多项发明专利。

随着5G的发展,电子产品的超薄化、智能化需求越来越高,该公司在解决电子产品散热领域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金坛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兵表示,项目投产后,可年产2万平方米石墨烯导热膜,年产值将达到8亿元左右,利税将达2亿元。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