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常辅股份精选层上市获通过

将成为我市首家在新三板精选层上市公司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辅股份”,证券代码“871396”)9月22日通过新三板精选层审核,将成为我市第一家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上市的公司。

新三板,即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去年10月,中国证监会全面深化新三板重大改革,对上万家挂牌企业进行分层管理,在原有基础层和创新层基础上,新设精选层,允许精选层挂牌企业向不特定多数人公开发行股票,即新三板精选层,俗称“小IPO”,符合条件的精选层企业可直接转板上市。今年7月27日,首批32家精选层公司集体挂牌。

常辅股份位于武进高新区,于2017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该公司主要从事阀门执行机构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智能型阀门电动装置国家标准(GB/T 28270-2012)主要起草单位,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火炬计划项目单位。该公司在行业内较早涉足民用核电领域,是行业内取得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的首批企业之一。目前,该公司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开发核级阀门电动装置等新产品,投入“华龙一号”国家重大工程项目。财报显示,2019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净利润289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6.41%、4.43%;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4亿元、净利润1154.7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33%、12.72%。

根据公告,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00万股,每股发行价10元,拟募集资金5000万元,主要用于智能阀门及核电产品产能提升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