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天元智能进入上市辅导期

今年以来我市新增上市辅导备案企业16家
发布日期:2020-10-0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市新北区企业江苏天元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9月21日晚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江苏证监局于9月17日受理,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东海证券的辅导,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阶段。

天元智能于2016年5月挂牌新三板,代码837134。公司主营加气混凝土切割机成套设备、机械装备结构件的制造与销售。加气混凝土切割机成套设备是该公司自主研发产品,行业内率先将加气混凝土切割设备国产化,为杭州杭加、茌平信源等大型公司提供配套服务,并远销俄罗斯、德国、印度、伊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受益于装配式建筑政策扶持和行业风口,该公司近几年业绩呈持续高速增长态势。其中,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51亿元、净利润2817余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5%、119%;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6亿元、净利润425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1%、179%。该公司自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以来,已累计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约0.83亿元,分红率达83%。

记者根据公开信息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我市在江苏证监局新增上市辅导备案企业16家,除了天元智能,其他企业分别为:哈焊所华通(常州)焊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永成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斯威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鹏智能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伟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山由帝奥节能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钟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