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电动无人救援机项目在别桥破土动工 为国内首创涵道风扇机型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溧阳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启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别桥无人机小镇的电动无人救援机项目破土动工。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23亩,一期建设1.5万平方米基地。

据悉,该项目为宝佛麟旗下德国D&M公司研制的国内首创的涵道风扇型电动无人救援机项目。该款无人机以涵道风扇为结构主体和动力系统,飞行控制机理与其他多旋翼无人机有所不同,具有独特创新性,具备良好的市场前景,能够应用于搜救、复杂狭小环境侦查、室内安防监控、科研教学、娱乐表演等多种工作场合。

该公司控股人沈文洁表示,该项目原计划于年初开工,由于疫情防控开工事项有所耽搁,但他一直在别桥无人机小镇进行着相关的筹备工作。接下来,公司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入生产运营。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