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天合光能发布600W超高功率组件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合光能”)发布全新一代至尊超高功率组件,单片功率可达600W,引领光伏行业步入光伏6.0时代。

天合光能产品战略与价值管理负责人张映斌介绍,600W至尊组件叠加了210mm尺寸硅片、高密度封装、MBB多主栅等多项最具前瞻性创新型技术,组件光电转换效率最高可达21.4%。“600W至尊组件具备大电流、低电压,高组串功率等核心价值,具备更广阔的BOS降本空间。相信通过产业链各核心环节的通力合作,基于全新技术平台的600W至尊组件产品将在应用端进一步降低新能源发电的度电成本,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据了解,天合光能600W至尊组件主要具备三大核心优势:一是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奠定高效、高可靠基础;二是低电压、大电流,单串组件功率提升40%以上;三是组件产品价值显著,BOS成本大幅降低。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