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义东一行调研达实久信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达实久信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上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义东,生物与医药事业部业务总监杨晓兵、生物与医药事业部高级业务经理吕雅娜一行三人走访调研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科技局产学研处李振华处长,常州高新区科技局陆伟副局长和钱亚娟副局长陪同调研。

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轮值总裁汤旭锋向莅临的领导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与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最新产品科技展示中心。在科技展示中心,胡义东仔细询问了数字化手术室、玻璃复合手术室等建设的相关情况,对公司的产品质量、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该公司在医院数字化洁净手术部、医院物流等专项系统上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认可。

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第一批进入手术室净化行业的企业,给医院提供了更为人性、健康的“设计+安装+产品配套”一体化服务建设方案,在行业内率先将经营模式从单一的生产制造和工程承包向系统设计集成、交钥匙工程、全面解决方案等转变。自新冠肺炎爆发、蔓延以来,公司一直奔走在疫情防控医疗一线,用科技为全国各地医护人员构筑起一个更为安全的诊疗环境。包括第一时间向武汉等地区医院捐赠了350台价值240余万元的医疗专用净化器并承诺为武汉各医院义务提供手术室和净化系统的运维服务的同时为国内多个省市地区的近百家医院提供了大量的应急建设支持。

座谈会上,胡义东听取了公司的情况汇报,随后介绍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使命初衷、创新资源的建设情况,并表示省产研院将从产业技术研发、企业孵化、创新服务、人才等四方面开展业务工作。会谈中,胡义东询问了公司目前与高校的合作模式并进行了深度交流。汤旭锋感谢省产研院提供的帮助和市、区科技局长期的指导,并表示,公司处于蓬勃发展期,对产品创新有着迫切的需求,迫切希望有创新产出,省产研院具有丰富优质的创新资源,希望借助省产研院的平台建立持久合作机制,实现各个领域创新成果持续产出。公司也将持续推进与省产研院的深入交流,建立紧密联系和持久的合作机制,从创新战略性方面进行统筹部署安排,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三方共赢。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于2013年12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江苏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全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标志性工程。作为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省产研院着力于科学到技术的转化环节,将研发作为产业、将技术作为商品,以市场化手段推动产业关键技术研发与转化,为江苏产业转型升级和未来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