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荷贝克电源系统(溧阳)有限公司:为轨道交通发展注入动力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溧阳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坐落于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的荷贝克电源系统(溧阳)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研发高性能蓄电池产品的德资企业。公司于1998年成立于上海,2016年5月,在溧阳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及江苏中关村建设世界级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的大背景下,荷贝克电源系统(溧阳)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并从上海搬迁到溧阳。

荷贝克公司1927年成立于德国北莱茵州的布里隆,在全球拥有15家子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四大蓄电池制造商之一,为全球提供了数以千计的蓄电池种类和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现在荷贝克公司的产品几乎能够达到世界的最高标准,同时能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作为荷贝克公司的子公司,荷贝克电源系统(溧阳)有限公司继承了荷贝克公司的许多优良品质,诸如产品的高质量,先进的技术,优秀的技术服务和咨询,对客户询问的快速响应,以及专门针对客户的需求制定技术方案。

公司执行总裁项俊介绍说,从刚开始的产品销售公司发展成为一个能够进行装配、测试、采购及监督、与伙伴合作、安装及调试、为特殊客户提供服务以及其他更为复杂任务的公司,一路走来着实不易。

项俊说:“凭借荷贝克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优秀的产品质量,我们参与了众多大型项目,诸如三峡工程、上海和广州地铁项目、连云港田湾核电站、CARR(中国先进反应堆)项目、西电东送工程、西气东输项目,以及正在进行中的无数的投标项目。通过与这些重要客户的积极合作,公司已经将业务范围扩展到除西藏之外的所有地区。”

在现场,组装好的电池组经过严格的检测、打包,正源源不断地发往全国各地。“这批是往上海的,这批是广州地铁项目需要的……” 项俊指着一批批组装好的产品表示。

据了解,自2005年起,荷贝克公司陆续成功中标南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现为中车)时速200公里/小时动车组项目,同时,为多个地铁项目供应电池系统。如深圳地铁一期工程,上海地铁7号线和9号线项目,武汉轻轨项目等。特别是2007年以来,荷贝克上海公司陆续中标国内多个高铁项目,如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公司(现为中车)以及中国北车集团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为中车)的CR荷贝克300/380公里/小时高速列车的电池系统,以及南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现为中车)的Zefiro300/350公里/小时高速列车的电池系统。

2019年,荷贝克公司实现销售额13487万元。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在江苏中关村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组的指导帮助下,企业顺利通过第一批复工审核,上半年产值逆势上涨30%。

在环境保护方面,作为全球知名工业蓄电池制造企业,荷贝克公司不仅将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同时也将先进的环保理念带到中国。与同行业比较,荷贝克公司的优势还体现在清洁生产方面,将整体预防污染的环境策略持续应用于生产过程、产品和服务中,以增加生态效率和减少人类及环境的风险。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