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常州超越特种电缆有限公司获全国首张储能线缆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7日上午,位于薛埠镇现代产业园的常州超越特种电缆有限公司获得全国首张储能系统用线缆产品认证证书。

一直以来,国内对于储能行业的部分产品生产没有统一标准,不同公司生产的储能电线、储能连接器、储能电池等产品配套率较低。从去年起,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常州超越特种电缆有限公司对国内储能线缆的生产标准进行研制,相关标准制定后,填补了国内储能专用电缆的生产标准空白。

随着国家针对储能行业的相关政策陆续出台,特别是国家能源部门提出推动“十四五”期间可再生能源成为能源消费增量主体,国内可再生能源市场逐步向好。获得国内首张储能线缆认证证书,让超越电缆公司处在行业领先地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