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江苏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与昂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常州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与昂科(ANCA)机床公司围绕西夏墅工具产业的发展与服务达成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总经理祁华平和昂科机床(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郑超代表合作双方进行了签约。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这次签约成功开启了江苏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与澳大利亚安卡公司更好地服务中国刀具和西夏墅工具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在签约仪式上,昂科机床代表透露:“今天很荣幸能在这里同常州市数控机床进口交易中心暨江苏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签约,ANCA作为一个总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机床企业,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至今已经达到2000余台设备的安装量,中国已经跃居成为ANCA全球第一大市场,其中西夏墅的客户就近200家,机台总数超过700台。我们意识到在某些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随着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的成立,我们看到了无限合作的可能。今天签约之后,我们将继续策划更多的合作项目,为我们最重要的客户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代表祁华平对这次与ANCA的战略合作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今后双方将在技能培训学校、机床翻新修理、金融服务,进口代理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