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理想ONE第1万辆汽车交付 常州交付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下午,理想ONE第10000辆用户交付仪式在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的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举行。同时,理想汽车常州交付中心正式启用,将为常州本地用户直接交付新车。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参加活动。

理想汽车是一家新能源智能汽车企业,自主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增程式智能电动SUV。首款车型“理想ONE”搭载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通过40.5千瓦电池组和45L油箱,提供相当于160千瓦的电池容量,总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自去年12月量产交付至今年5月,理想汽车已累计生产超10000辆,2月、3月、4月连续占据插电式车型细分市场第一名。

据悉,此次为了鼓励更多本地市民购买使用理想ONE,常州的理想ONE用户将获得专享的政府财政购车补贴。具体为:6月16日到9月30日,在常州购买且办理了常州车牌(苏D牌照)的前100名理想ONE用户(包含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将获得每台车1万元的现金购车补贴和3600元的星星充电卡补贴。

近年来,武进国家高新区前瞻性地布局智电汽车新领域,集聚了汽车研发、智慧交通应用和车联网等新业态。园区以理想制造、北汽新能源等整车企业为龙头,以中汽中心华东院为平台,集聚了汽车电池、电机、电控、车身轻量化等一批规模以上关联企业超50家,产值近80亿元,智电汽车这张产业新名片正越擦越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