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常州盛德鑫泰特种不锈钢合金管制造项目奠基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常州钟楼区盛德鑫泰特种不锈钢合金管制造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副市长杨芬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盛德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不锈钢管、特种钢管、无缝钢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在火电、核电、石化、船舶等行业市场应用前景广阔,拥有各类专利近百项。据了解,盛德鑫泰已被排入今年创业板上市计划。

此次奠基的特种不锈钢合金管制造项目,总投资3亿元,计划新建车间厂房等建筑3.35万平方米,新增生产设备91台(套)。项目建成后,年产特种不锈钢管与合金钢管5万吨,销售收入10亿元,可有效替代进口,弥补国内技术空白。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