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天合光能通过科创板IPO注册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常州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中国证监会同意天合光能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即将成为常州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本次天合光能共拟融资30亿人民币,于近日通过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

据悉,天合光能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战略转型,向光伏智慧能源及能源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