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常州一展览器材企业转产防疫设备助力多国打造方舱医院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生产展览器材的企业,我们公司受疫情影响非常大。”对此,常州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平带领公司创新思路,适时转产,从一家单一生产展览用品的企业,向生产疫情防护用品转变,收到良好效果。

常州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产品出口至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市场销售份额增加到公司总销量的一半左右。

今年2月底以来,国外疫情蔓延,该公司海外订单锐减,原有的国内订单也大量削减。

危机中,企业很快针对疫情防护推出了“紧急避难所标准系统”。该系统产品主要包括应急房、诊疗室、户外消毒室、防护隔断等,可用于方舱医院的建设、临时消毒场所的搭建及公共区域的安全防护。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国家借鉴了中国的抗疫经验,加快了方舱医院的投入建设,这为灵通公司提供了商机。

“我们的产品在满足环保的基础上,主打模块化设计,能够快速实现拆装,大大提高搭建效率。”刘建平介绍,目前,已有澳大利亚、德国、秘鲁、智利等多个国家使用灵通公司的产品快速打造了方舱医院。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