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万容科技公司与常州大学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万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携手合作,签约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常州万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聚四氟乙烯(PTFE)长丝纤维、短切纤维,PTFE基布、PTFE针刺毡等系列产品,产品主要用于垃圾焚烧、钢铁冶金、火力发电等行业中的粉尘和烟气净化等方面,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多年来,企业始终将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产学研合作,形成了聚四氟乙烯环保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完整的产业链。据了解,该企业一季度工业开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以上。

下一步,万容科技公司与常州大学将依托研究中心,加强项目研发、人才培养、专利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并瞄准环保行业前沿,攻克技术难点,不断提升企业技术研发能力和水平。“双方将共同从事一些科研项目,比如通信领域的聚四氟线缆前瞻的研发、污水处理的过滤膜等。”常州万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芳表示。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