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龙翔股份挂牌新三板 系今年武进区首家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常州龙翔气弹簧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证券简称:龙翔股份,证券代码:873423,是今年武进区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常州龙翔气弹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气弹簧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要服务办公家具、医疗器械、汽车等行业。公司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气弹簧制造技术为基础,根据客户的个性化订单需求,量身打造所需产品。

今年以来,武进区全力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引导企业多渠道、多方式加快对接资本市场。新三板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作为科技型企业上市孵化器,与沪深主板、创业板IPO相比,具有挂牌门槛低、费用少、效率高等特点,不仅能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增加企业品牌价值,还能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融资途径。目前,武进区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达27家,累计定增融资5.88亿元。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