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江苏逸佳投资项目落户溧城镇 致力除菌产品研发及销售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溧阳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下午,溧城镇人民政府和江苏逸佳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及销售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创客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爱文出席仪式。

江苏逸佳是一家以研发和生产销售抗疫杀菌产品为主的企业,产品通过日本权威机构检测,畅销国内外市场。公司将在溧阳建立产品研发中心,开发从人体到居家,从婴儿到成人的全系列除菌产品,并建立全国线上销售服务平台;同时成立进出口部门,为产品走向全球做好充分准备。项目投资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

张爱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溧阳将秉持“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的理念,坚持不懈为企业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同时,他希望溧城镇利用好自身的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上下同心推进项目,确保顺利实施、顺利投产。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