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千红制药捐赠106万元 慰问防疫一线广大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0-03-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上午,“千红制药关爱慰问捐赠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举行,常州千红制药公司向我市援鄂医疗队捐赠慰问金54万元、向市三院一线医务人员捐赠慰问金52.204万元。市卫健委、市一院、市二院、市中医院、市三院等机构代表出席,接收捐赠。

千红制药总经理王轲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着人民群众的平安和健康,千红制药对他们的家国情怀和大局担当深表由衷敬意。

疫情期间,常州千红制药公司加班加点生产疫情急需药品,及时通过市红会向湖北各地捐赠三批总价值500多万元的急需药品,支援武汉等地疫情防控。同时,企业和全体职工积极奉献爱心,捐款超过106.2万元,全部用于对医务人员慰问。

据悉,近期全市已有1500多家企业和2万多名爱心人士通过红十字会系统进行捐赠。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