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常州高新区再添“芯”动能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总投资5亿元的半导体及晶硅导电材料生产基地和常州研发中心项目近日落户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建研发中心将专注于高温银浆、低温银浆及半导体材料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达产后年销售额预计将突破20亿元。

“产业集群是虹吸项目、集聚资源、推动转型的‘最强磁场’,我们将围绕龙头项目、龙头企业,加速补链强链,提优全区‘两特三新’产业布局,加快打造千亿级、五百亿级高端产业集群。”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说。

近年来,随着招商引资的深入推进,常州高新区泛半导体产业链集聚带来的虹吸效应凸显。第三代红外半导体材料创新平台、泛半导体装备及材料产业园、凯融科技、聚和新材等一批科技含量高、行业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链项目纷纷落户。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