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武进国家高新区:80个省市区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3个省重点项目全部开工,29个市重点项目齐头并进,48个区重点项目你追我赶……金秋十月,武进国家高新区再掀项目建设热潮。记者现场看到,斯泰必鲁斯汽车零部件项目完成厂房改造,自动管件加工线、粉末喷涂线基本到位,可新增60万只减震器、860万只气弹簧的年产能;UL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进行设备最后调试,将于月底正式投用;开迈斯新能源车联网创新中心、GCS高端化合物半导体、斯佩尔汽车风机等项目全面开工,争分夺秒抓进度。

围绕全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要求,武进国家高新区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推进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上打出组合拳,分类施策破解项目推进瓶颈,始终保持项目建设走在全市前列,也让智电汽车、节能环保等主导产业更具厚度。

今年以来,武进国家高新区加快基站建设,目前基本实现5G覆盖。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近日与园区签约,分别投资建设10亿元和3亿元的工业互联网项目,为现代滨湖科技产业新城再添新动能。天正工业董事长张翀昊表示,此前连接5万台机器要7年时间,应用多源异构信号的数据化解析技术后,仅需一年半时间,一台设备就可匹配各种型号的机器。

在中以常州创新园,近一个月来,已有8个合作项目和平台签约落户,并举办中以文化沙龙首场活动。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还主动对接周边,开展“以色列创新资源路演行”系列活动,推出医疗健康、工业4.0等线上专场,帮助省内外更多企业参与中以合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