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一行调研中以常州创新园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中以常州创新园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一行专题调研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情况,副市长、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林,区长、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戴士福,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磊,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源等陪同调研。

张乐夫一行参观了中以常州创新园以色列中心展厅,全面了解了园区中以合作以及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上,园区及研究院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进展,市、区、高新区领导分别就如何更好推进中以合作向省政府提出了相关恳请事项。张乐夫对园区及创新平台建设表示肯定,并强调中以常州创新园是承担中以两国政府使命的创新示范园区,在各级各方的努力下,园区国际交流对接机制得到落实,项目合作初见成效;针对园区发展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积极推动各部门协调解决,共同助力园区发展。

张乐夫指出,下一步园区要继续完善项目遴选机制,立足常州、全省乃至全国挖掘以色列高质量项目;要继续优化产业发展方向,更多瞄准接地气、有实效,符合双边需求的优势产业;要继续做实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这一创新平台,注重科研机构承担政府职能、国家使命的长期效应,培育创新生态体系;要继续加快园区形态载体建设,高起点打造一流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留住项目人才创造条件。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