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中以常州创新园:今年重点推进22项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委去年4月作出调整提升中以常州创新园的决策部署,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园区体制机制进一步理顺,创新合作加速推进。3月31日,我市召开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为国内首个由中以两国政府共建的创新示范园区,中以常州创新园是我市园区建设的“金字招牌”,对提升常州城市能级和国际知名度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举全市之力推动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明确,要围绕科技部批复的《中以常州创新园创新体系建设方案》制定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重点推进22项工作计划,包括完善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管理体制;加快推进中以共建摩希孵化器运营;围绕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与以色列展开合作;积极开展“你好,以色列”教育文化交流活动等。武进区要进一步与科教城、投资集团协同配合,推动330亩启动区快出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