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江苏中关村部署“5G+电动中国”溧阳行动高峰论坛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溧阳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江苏中关村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5G+电动中国”溧阳行动高峰论坛和青年创业者峰会筹备工作。市委常委、江苏中关村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庄松年出席会议并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首先研究探讨了“5G+电动中国”溧阳行动高峰论坛的筹备工作。邀请了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等专家以电话会议形式,对举办“5G+电动中国”溧阳行动高峰论坛各项准备事宜进行指导。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庄松年要求相关部门要各安其位、各司其职,片刻不歇抓筹备;要制定有前瞻性的政策支持和行动方案,集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从顶层设计到相关配套,进行系统研究规划;要加快推动一批“5G+电动中国”可行性项目的落地应用,助推溧阳成为全国示范城市和先行区。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青年创业者峰会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对接精英汇”的筹备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据悉,该峰会将围绕“产业交流、产业对接、产业融合、产业落地”四大主题,全面展示溧阳创新创业生态和优秀的营商环境,推动大赛创新成果和前沿科技项目与溧阳传统企业、产业基金、龙头企业对接,推动优秀项目与创新人才落地。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