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常州科教城首聘作风建设特约监督员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常州科教城召开“内涵发展提质年”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集中精力抓项目,锲而不舍抓企业,持之以恒抓环境。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向首批10名作风建设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

科教城荣膺《创业邦》2019年中国创新园区TOP10第一名。去年,园区完成营业收入240.3亿元,同比增长18.1%;新增授权专利2078件;新增入驻机构和孵化企业450家,企业总数超3500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32家,股改、挂牌、上市企业总数达17家;科技人才总数累计达2.1万人。

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是“五大明星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创新之核”,科教城将肩负更重的责任和使命。韩九云在动员大会上表示,科教城将主动用好各类创新政策和资源,充分发挥园区高校和科研院所、入驻企业的作用,大力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加快打造一批在江苏乃至全国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真正做到创出特色、闯出模式,有效提升科教城在全市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中的引领地位,服务于实体经济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会上,科教城党工委专门聘请了首批10名作风建设特约监督员,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打造更好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