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市行政中心嘉禾厅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张朝晖副局长主持。

会议邀请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全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童宝玉同志作反腐倡廉专题宣讲。童宝玉常委结合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重大典型案件,重点从反腐形势分析、我市的工作特点、当前的重点任务和践行初心使命等4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通过分析身边的具体案例,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警醒的廉政党课。

张朝晖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廉洁自律,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做到严守纪律、忠诚坚定、担当尽责,为全市的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