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辅导会现场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市科技局在行政中心嘉禾厅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到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教育长,基础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祖平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市科技局机关全体、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及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了辅导会。

曹祖平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筑牢制度根基、彰显治理效能》的专题讲座,重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特有的社会制度、我国制度和国家治理具有全面显著优势、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结合科技工作,围绕“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出4点具体建议,曹教授的授课理论联系实践,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戴亚东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全局上下深刻学习领会专题辅导会内容,把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的学习重点,并且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结合回顾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光辉历程,结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不断深化认识,提升理论素养,指导工作实践。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