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三听两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10月29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市科技局在市行政中心承运厅开展“三听两问”座谈会。聚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问题,听取服务对象、基层党员、普通群众意见。十余名企业、高校、事业单位等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局领导戴亚东、张朝晖、赵新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活跃,代表们主要围绕市科技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着力破解科技创新领域重大问题、服务高校、平台、企业等方面畅所欲言。代表们结合本单位业务,在科技型企业培育机制、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机制、产学研合作创新联盟资助方式、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科技经费管理等方面提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各处室负责人对相关意见建议非常重视,与代表面对面对话交流,点对点解决问题。

本次座谈会以调研为契机,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与市科技局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了解科技创新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共同克服发展中的难题,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