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创新创业促发展 龙城先锋在行动——“党员义工365”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机关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义工合影

10月12日上午,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来到三晶孵化器开展“党员义工365 科技政策进园区”活动。副市长梁一波以党员身份与企业开展面对面交流服务,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市科技局局长刘斌、市政府办副调研员邵志红,两个支部共18名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三晶展厅及晶英汇,具体知悉了三晶孵化器的主要发展历程、人才集聚情况和企业发展态势。而后,党员们来到三晶党支部阵地,进行党员义工与企业家现场咨询交流活动,为孵化器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政策服务。三晶园区共有12家企业参与其中。围绕人才政策、高企申报、科技项目、减免税政策等四个方面,企业家纷纷提出了各自面临的困境和发展中迫切的需求,在面对面、点对点地细致沟通后,问题得到了回应和解答,意见受到了重视及采纳。

此次党员义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企业家得以在交流中找到解决实际困难的方法,觅得拓宽市场和商业模式的途径。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