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集体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在展区前合影

9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全体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以“明星城市幸福家园”为主题,回顾了70年来党领导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览分序展、砥砺前行辉煌成就展;三个明星城市、道德讲堂、幸福家园美好生活展;伟大工程党建新气象等七个特色展厅和地区展,系统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常州的光辉历程,展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