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科技政策进园区”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科技评估与诚信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培训会现场

为加大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培训力度,方便科技型企业和研究机构掌握高企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要点和操作实务,推动更多单位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常州市科技局于8月下旬正式拉开了“科技政策进园区”活动的序幕。

8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常州科教城举办了第一场专题培训会,局专职委员赵新作了简短的开班动员,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梅红艳所长、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倪新宇副处长,分别就“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解读及实务”、“高企培育、申报政策解读及实务”给到会人员进行了授课培训,并现场答疑。

参加本次培训会的主要是已列入科教城高企培育名单、近两年拟申报高企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80余人。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